close

大家好!本人位在特羅斯 ID雨天 加入冰火天堂不到半年的時間,對冰火天堂個遊戲還不是很了解,最
近經常都會遇到某些麻煩事情幸好冰火有個論壇讓我每次有問題的時候能夠找到我要的答案,最近我遇
到了不少的麻煩幸好論壇裡有和藹可親的版主JOjO,他耐心的一步步教著我如何練功如何賺錢呢,所以便
兴起当冰火记者的念头,以前在其他的遊戲我也是位小小的新聞記者所以我想利用我的專業領域來採
訪一下這位熱心.耐心以及很有毅力教導新手的JOjO版主.


遊戲名稱: 冰火天堂  http://bbs.bhtt1.com/viewthread.php?tid=89971
記者: 雨天
稿件題目: (冰火論壇版主兼論論壇人氣王Jojo篇)
發稿時間:2011年12月07日

雨天前言
首先要感謝論壇人氣王Jojo版主接我的採訪,送朵大紅花給她.其實記者的工作不好做啊, 畢
竟冒昧的和別人說:“你好,我是冰火的記者,能打擾下你,採訪你下嗎?”一般人要么無
視要么嚇一下跳,小 記  曾在其他遊戲做記者被吃過很多閉門羹,讓小記無法開展工作。
在此非常感謝Jojo版大的配合讓小記在冰火首次採訪成功!!


小記: Jojo你玩冰火多久了?

Jojo: 1年多噜^^

小記: 當時取名LaLa有什麽特殊的含義嗎?

Jojo: 没耶..其實是表姊取的..我們一開始一起玩一個帳號..

小記: 我看了你的 LaLa 冰火天堂履歷表 一路走過,覺得辛苦壓力大嗎 ?

Jojo: 不會啊..我一直覺得很好玩..因为有朋友一起扶持。每天累積一點..不管是等级提升
        還是存錢換裝備..都讓人好有成就感!


小記: 嗯 那么你最想跟朋友們分享的是哪一段歷程呢?

Jojo: 就是 冰火天堂 即使白手起家 只要有耐心 一樣可以玩到12轉 所有的武防滿..這讓我
        好得意..我也很愿意跟大家分享 等低的賺錢方式..跟新手打法書 打寶物的地方.


小記:悄悄的問一下LaLa版大三圍 是否单身 喜歡什麽類型的人?

Jojo: 哈哈這個保密^^   

小記: 最后請問JOjo作為冰火的版主你有什麽想要對冰火朋友說呢?

Jojo: 我一直想轉達的是..其時版主真的没啥了不起,12轉也没啥了不起..

      我曾經也是個新手..我也曾走過好多的冤枉路...還開了1只魅妖..1只體騎..

      後来我發現了..原来冰火天堂有論壇..原来好多答案論壇裡都有..

      我很感激 所有肯分享的玩家...我也希望自己能將經驗分享给大家..

      红豆麵包的文章我讀..ZP的文章我也讀..6服幻術師司馬懿MAX的文章也是我的收藏..

      我一直很努力的邊玩 邊學...没想過當名人..只是透過分享..真的讓我覺得好開心.


小記: 呵呵~~謝謝版主Jojo配合我的採訪,同時也希望Jojo繼續給大家帶來精彩的文章。
          也希望下周能採訪到版主Jojo內容提到的人物~哈哈  小記不才, 請見諒。 另外如
          果有玩家想要介紹身邊覺得很贊的人物給小記採訪請在論壇的私人信息那聯繫我唷!
          你也可以通過facebook冰火粉絲團或者冰火天堂社團聯繫我陳佳杰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144461482323852/
           但是我不希望有其他來傷害別人語言出現我也是個小記者而已並沒有跟誰有深仇大恨的
          小記也希望大家能支持我感謝。
                                                                                                                                             
                                                                                                                               以上是特羅斯 ID雨天 首期帶的來報導感謝!! 非官方稿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